認識MASCOT®

MASCOT 與阿爾法羅密歐 F1 Team Stake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MASCOT 自豪地宣布,我們現在可以成為一級方程式車隊 Alfa Romeo F1 Team Stake 的官方合作夥伴。

 

半個多世紀以來,一級方程式賽車一直引領著賽車運動的發展。在一級方程式賽車中,世界上一些最優秀的工程師、機械師和賽車手密切配合,尋找微弱的優勢,以在周末的比賽中獲得積分。

 

經過測試可正常工作

MASCOT 參與賽車運動多年。我們這樣做是因為我們分享賽車運動中的許多價值觀和方法,包括不斷自然地尋求改進的可能性以及成為同類最佳的願望。

 

此外,我們認同 MASCOT 所說的“測試工作”——一切都經過徹底測試。部分是為了實現最佳結果並確保我們使用盡可能少的資源。我們追求卓越,永不妥協;這是我們所做的一切以及 MASCOT 工作方式的基礎。這些值與阿爾法羅密歐 F1 Team Stake 的值相同。

 

談到此次合作,MASCOT 首席執行官兼所有者 Michael Grosbøl 表示:

 

“憑藉我們多年參與賽車運動的經驗,我們當然很自豪能夠宣布與一級方程式車隊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一級方程式賽車在很大程度上推動了賽車運動和汽車行業的發展。例如,當今一級方程式賽車的發動機、油耗和空氣動力學方面的經驗將成為我們未來在道路上駕駛的汽車開發的一部分。” 

 

阿爾法羅密歐 F1 Team Stake 也對此次合作充滿期待。索伯集團董事總經理亞歷山德羅·阿倫尼·布拉維 (Alessandro Alunni Bravi) 表示:

“我們很高興歡迎 MASCOT 加入阿爾法羅密歐 F1 Team Stake,我們期待與一家將毫不妥協的質量和安全作為其使命核心的公司合作。就像我們一樣,MASCOT 致力於卓越的開發和生產流程,並確保最高的可持續發展標準。他們廣泛的產品及其可靠性是他們的另一個優勢,也是與他們建立合作夥伴關係的關鍵決定因素之一。”

 

被遺忘的英雄

除了汽車和賽車服的可見性之外,與阿爾法羅密歐F1 Team Stake 簽訂的協議還包括索伯集團位於瑞士的工廠(阿爾法羅密歐F1 Team Stake 賽車的設計、開發和製造地)的員工將穿著MASCOT 的服裝進行表演。全新工作服系列:MASCOT® CUSTOMIZED。

 

“週末必須完成工作的是司機,但如果沒有工廠裡的許多工程師和機械師,這是不可能的。他們的努力只值得穿上最好的工作服——而他們通過 MASCOT® CUSTOMIZED 實現了這一點,它比以前更輕、更耐用,而且具有更大的彈性”,Michael Grosbøl 總結道。


 安全工作服  歐洲第一品牌 ! 讓您久等了

 安全工作服  歐洲第一品牌 ! 讓您久等了

有鑒於台灣企業工安意識日益提升且工程技師對自我保護的要求日益提升,一件好的工作服對於工作的安全及效率有雙重的效益,於是MASCOT®  專業工作服  2020年正式引進Taiwan !

MASCOT®是歐洲最大的工作服品牌。超過5百萬種產品(共28000個產品分類)隨時準備發貨。我們的交貨速率非常高,每天交貨到丹麥和德國,並在幾天之內即可到達世界其他地區。MASCOT®的成品倉庫是相當高效的部門,具有收貨,品質控制,包裝和運輸的功能。

MASCOT由John Kjaergaard Grosbøl於1982年成立,徽標小熊象徵著耐用和溫暖。1995年,公司更名為Mascot International A / S。公司近年來的里程碑包括:2017年在丹麥Pårup建立新的總部, 2018年,MASCOT在越南和寮國建立了新的生產基地。

銷售組織: MASCOT產品經由全球分銷商銷售,再由廣泛的經銷網絡為客戶提供服務。MASCOT在許多國家都有自己的本地銷售人員,並在丹麥和越南的國際客戶服務中心為全世界提供完善後勤支援。憑藉在現場的銷售人員以及客戶服務中心的有效支持,我們確保了與全球經銷商和企業進行安全有效的合作。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我們在台灣的PPEPRO團隊很樂意為您提供各項產品資訊,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MASCOT® 丹麥國際總部

歐洲專業人士 首選職業工作服  第一品牌

丹麥國際總部
Mascot International A/S
Silkeborgvej 14
DK-7442 Engesvang
Den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