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裝飾符號而是品質的絕對保證

TESTED TO WORK

國際標準的認證:PPEPRO 工作服因應您工作的需求,選擇了不同的布材或作了各種特殊的處理,TESTED TO WORK代表我們設計及製造時就已邀請相關行業達人參與,以求產品可以切合您的專業使用需求。
MASCOT工作服經過嚴格的ISO國際認證,由以下說明您可了解各項認證的要求及水準,從而選擇最適合您的工作服。

EN ISO 20471 - High visibility clothing 

高反光服裝標準

本符號右側的數字X代表其所提供的保護等級(最高級為3),依照EN ISO 20471,所有的反光條之反光能力需達到2 級以上標準,若廠商有安全上之需求,經合併穿著上下工作服,反光保護等級能力便可進一步提升。


(點此) Learn more 

EN 342 Protection against the cold  防寒標準

要保護自己遠離寒害,最好的方法就是參考EN 342:2017保護標準,為逹要最佳防寒保護,你的工作服的開口處如: 袖口需能維持乾燥並封緊,您也應穿上手套及帽子。防寒服的等級依照隔熱(冷)能力,透氣能力(AP )及防水(WP)能力而定之。

(點此) Learn more 

EN 343 - Breathable, wind and waterproof clothing  透氣、防風、防水服裝標準

當在惡劣天候下仍需持續工作時,穿著一件好的工作服就變得相當重要,EN 343是歐洲保護服裝標準,它讓您在大風及下雨的天氣下工作仍能保持舒適。標誌右側有2 個數字,上面代表防水係數,下面代表透氣係數,在1到3的等級間, 3代表最佳等級。

(點此) Learn more 

EN ISO 11611   Protection when welding 

焊接服裝安全標準

這個標準規範了因應焊接或類似工作時所產生的危險所需的基本安全標準,分為1與2二級,2為最佳。

(點此) Learn more 

EN ISO 11612  Protection against heat & flame 防焰防熱服裝安全標準

這個標準規範在有限的火焰噴淺情況下工作服材質的防焰防熱的防護能力,以減少人員遭火灼傷的機率。適用於工業技師及電氣從業人員。

(點此) Learn more 

EN ISO 14116   Protection against heat & flame 防焰防熱服裝安全標準

這個標準規範在有限的火焰噴淺情況下工作服材質的防焰防熱的防護能力,以減少人員遭火灼傷的機率。EN ISO 14116可保護人員短暫意外接觸火焰及電弧,在其它情形下則需更高階的保護。

(點此) Learn more  

EC 61482-2 - Live working 防焰防熱服裝安全標準

IEC 61492-2 包含二種測試保障人員不受電弧的熱傷害,第1種是開放性電弧測試,測試布料及纖維的AT

PV/EBT值,第2種稱為箱子測試,測試在控制情況下材質對電弧的保護等級,分為1與2二級,2為最佳。                            

(點此) Learn more  

EN 1149-3/5 - Protective clothing with electrostatic properties

防護服靜電性驗證規範 

EN 1149-3:2004 - electrical discharge. 規範抑制布料表面的靜電放電

EN 1149-5:2008 - materials performance and design  規範安全服的靜電防護能力及其設計要求,並作為接地保護的一部分,以降低火花放電所造成的危險。

(點此) Learn more  

EN 13034 - Protective clothing against liquid chemicals

 防化學液體安全服標準

這個標準規範了化學防護服的標準,對少量之Type 6及Type PB[6 ]化學液體噴濺或潑灑供了適度的保護。 若您的工作環境有機會接觸到少量的化學品, 您可使用此類防護衣, 當安全服碰到化學品後就應儘快脫下,以確保安全。                     

(點此) Learn more 

多一層保障 多一份安心 為您的安全層層把關

OEKO-TEX®STANDARD 100

Oeko-Tex®Standard 100是國際認可的認證,並且是紡織品的世界領先健康標籤。Oeko-Tex®標籤表示已對產品進行了健康有害化學物質和染料的測試和認可, MASCOT將保護用戶的健康列為優先事項。Oeko-Tex®認證記錄了我們為您的健康所做的工作,該證書由獨立機構授予。所有紡織品零配件和其他材料每年都要進行測試。         

(點此) Learn more 

CORDURA®

 比棉花強十倍 /比標準聚酯強2倍/比標準尼龍強2倍膝蓋,工具袋都高磨損和經常使用的區域,確保衣服耐磨的一種方法是使用CORDURA®增強材料。CORDURA®是MASCOT的工作褲,外套和其他工作服的耐磨性獨樹一幟的原因之一。CORDURA®比其他面料堅固,口袋的下擺,膝蓋和口袋的底部經常與手、工具或地板接觸,用CORDURA®,您可以確保工作褲和夾克的使用壽命更長。

美國規範

防電弧 Against Arc Flash 

單位: cal/cm2,代表電弧能量,單位越高,保護力越強。

NFPA 70E 用來識別風險類別

HRC1 : 大於 4 cal / cm2

HRC2 : 大於 8 cal / cm2 

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


國際認可非營利認證研究所主要從事產品的安全認證和經營安全證明,目的是為市場得到具有相當安全水準的商品。適用產業:電子、化學、火焰等。